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瑞士信贷维持对Sun Pharma的“跑赢大盘”评级

理财新闻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的“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格为705卢比。

瑞士信贷补充说,该股的潜在上涨空间为12%。

瑞士信贷补充说,上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在该公司位于古吉拉特邦的Halol工厂所做的观察不是很关键。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Sun Pharma昨天证实,FDA也已对该公司位于旁遮普邦的Mohali工厂进行了调查。

在11:25时,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的报价为637.50卢比,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02%。

该股在早盘交易中下跌多达1.75%之后回升。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