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nfosys Q3FY19E结果期望

Q3FY19E的共识期望:收入 - RS21,260Cr,上升3.2%Qoq,因为Infosys继续执行其“导航您的下一个”策略。街道以美元收入增长为1.2%,Qoq的交叉货币影响为〜55bps.ebit - rs5,023cr,上升9.5%,Qoqebit余量为9.5%,收缩11bps Qoq作为招募在投资中的管理(在H2FY19.PAT - RS4,149CR中缩减耗材/建立销售和数字功能,上涨1%Qoqq2FY19性能亮点:收入 - RS20,609CR,高7.7%的QOQ,由金融服务和零售业的强劲增长驱动,超过公司平均水平。在Q1FY19中下降0.2%Qoq CC下降后,金融服务在5.8%Qoq CC.Ebit - RS4,894CR中增长,高达7.9%的Qoqebit Margin - 平面为23.7%Pat - Rs4,110Cr,上升5.9%QoqRemarks :主要纪恋将是关于BFSI和欧洲在美国和欧洲零售的需求前景的评论,考虑到本季度赢得交易数量的挥发性宏观环境大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