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CICI保诚人寿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31%至281千万卢比

私人人寿保险公司ICICI保诚人寿宣布其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30.6%,至281.64千万卢比,这归因于保护业务带来的新业务压力。

当合同开始时支付的保费不足以支付初始费用(包括购置成本和此时保险人需要设立的任何数学准备金)时,就会出现新的业务压力。

ICICI保诚人寿总经理兼董事总经理NS Kannan说:“我们的重点将放在发展储蓄和保护业务上。但是,保护业务将实现更高的增长率。”

在业务组合方面,ICICI PruLife拥有80%的单位挂钩保险产品,其余为传统产品。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坎南前任首席执行官Sandeep Bakhshi移任ICICI银行担任首席运营官后,于2018年6月被任命为该保险公司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由于储蓄业务下降了21.2%,因此,年度化的等价保费收入(APE)同比下降了18.1%至139.6亿卢比。坎南(Kannan)解释说,这是由于基数效应所致,去年,该保险公司在新业务中获得了75%的加权加权保费。这是由于经济从非货币化中退出后对储蓄的金融化。

另一方面,第一季度保护业务同比增长48.1%至11.4亿卢比。它是第一季度APE的8.2%,而一年前为5%。

19财年第一季度,新业务(VNB)的价值增长了34.1%,达到24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82千万卢比。保险公司的总保费同比增长了13%至551.8亿卢比。

VNB利润率从18财年的16.5%增至19财年第一季度的17.5%,这主要是由于保护组合的增加。在分销组合中,55%的业务是从银行保险渠道获得的,这意味着要通过银行分支机构进行销售。

在第一季度末,第13个月的持久性为85.8%,而第49个月的持久性为63.7%。

在组织变革方面,执行董事Puneet Nanda被提升为副董事总经理。另一位执行董事Sandeep Batra已移至ICICI银行担任总裁兼企业中心。Bakhshi将担任该保险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坎南说,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不再是高层管理人员的变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