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terlite Technologies上涨6%,Co将收购欧洲光缆制造商100%

周一,Sterlite Technologies股价上涨了6.4%,该公司将收购总部位于意大利的欧洲专业光缆制造商。

该公司将通过其全资拥有的意大利子公司Sterlite Technologies S.p.A.收购Metallurgica Bresciana S.p.A. 100%的股份。

Metallurgica Bresciana是一家成熟的欧洲光纤电缆制造商,在意大利设有生产基地。

上述收购很可能在两周内完成。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此次收购是一项全现金交易,总价值约为4,700万欧元,将通过欧元债务工具和内部应计费用进行融资。

Sterlite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Anand Agarwal表示:“我们很高兴为收购Metallurgica Bresciana签署最终协议,这将通过扩大我们进入欧洲主要市场的渠道并为我们的产品添加高度互补的特种电缆来扩展Sterlite Tech的光纤布线业务投资组合。”

在10:15时,Sterlite Technologies的报价为303卢比,上涨12.95卢比,或BSE上涨4.4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