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ail Vikas Nigam获得Sebi的批准进行IPO

国营的Rail Vikas Nigam Ltd(RVNL)已获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批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根据市场监管机构的最新消息,RVNL已于3月28日向Sebi提交了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并于5月17日获得了“观察”。

Sebi的观察对于任何公司发起诸如首次公开募股(IPO),后续公开募股(FPO)和配股之类的公开发行都是必要的。

按照文件草案,RVNL的首次公开募股将为政府出售208万千万股股票或10%的股份,这将为高铁建设基础设施。

公开发行由Yes Securities,Elara Capital(印度)和IDBI Capital Markets&Securities管理。建议该公司的股权在BSE和NSE上市。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 ED上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了非政府组织官员。到目前为止,今年到目前为止,像Mishra Dhatu Nigam,Bharat Dynamics和Hindustan Aeronautics这样的国营公司已经在证券交易所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