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莫迪总理开始西亚访问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今天开始对包括巴勒斯坦在内的三个西亚国家进行访问,在访问期间他将举行会谈,以深化在安全和贸易等战略领域的合作。

“从海洋角度重新定义我们的社区!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将于2月9日至12日对约旦,巴勒斯坦,阿联酋和阿曼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以加深我们与海湾和西亚地区的多方面关系。”外交部发言人拉韦什·库马尔(Raveesh Kumar)发推文说。

总理的访问将于2月10日从巴勒斯坦开始,经过约旦,他将在那里会见阿卜杜拉二世国王。

莫迪在访问印度之前说,描述海湾地区和西亚地区是印度对外接触的“关键优先事项”,他的访问旨在加强与该地区的联系。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他说,这将是他自2015年以来第五次访问海湾和西亚地区。

“该地区是我们开展外部活动的关键优先事项。我们与这里的国家/地区建立了活跃的多维关系。我期待着通过这次访问加强印度与西亚和海湾地区的增长和重要的联系。”莫迪在离任声明中说。

莫迪指出,这将是印度有史以来首次对巴勒斯坦进行总理访问,他期待着与马哈茂德·阿巴斯总统的讨论,并重申印度对巴勒斯坦人民和巴勒斯坦发展的支持。

莫迪称海湾国家为“重要战略伙伴”,他说,印度在包括经济,能源,高科技和安全在内的所有主要领域都与阿联酋进行了快速合作。

“我将在与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兼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王储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赫扬殿下和王储亲王谢赫·穆罕默德·本·扎伊德·阿尔·纳赫扬殿下会晤中讨论我们在这些领域的进展以及更多阿布扎比”,莫迪在他的帖子中说。

他说,他还将在印度作为客人国家的迪拜第六届世界政府首脑会议上致辞。

莫迪表示,在访问期间,他将与阿联酋和迪拜的阿拉伯首席执行官合作,探讨印度的巨大经济机遇,以及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加强业务合作。

莫迪指出,阿曼是印度的亲密海上邻国,他在2月11日至12日的行程的最后一段行程中说,他将首次出访印度并与苏丹苏丹举行会谈。阿曼和其他主要领导人。

总理说:“我还将与阿曼的主要商人互动,与印度发展更牢固的经济和商业联系。”

莫迪说,印度和阿曼的交往源远流长,源于几个世纪以来人们之间的交流。

总理说,他将于2月11日晚上会见阿曼苏丹国。

莫迪说,他还将在访问期间会见部长会议副首相赛义德·法赫德·本·马哈茂德·赛义德和国际关系与合作事务副首相赛义德·阿萨德·本·塔里克·赛义德。

莫迪说:“在阿曼和阿联酋,我将有机会见识使这些国家成为其家园的大型印度侨民。”

超过900万印度人在海湾地区工作和生活,其中仅阿联酋就有三分之一。他指出,在阿曼,他们构成最大的外籍人士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