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ikas Granaries在股票分割批准时锁定了5%的上限

在该公司批准将其股份分拆后,Vikas Granaries的股票在上周三上涨了5%。

有193,490股待处理的买单,没有卖家可用。

该公司在2月21日举行的会议上批准将本公司的股票从每股10卢比拆分为每股1卢比,并在随后的临时股东大会上批准后,将其全部缴足。

董事会还提议将组织章程大纲中的资本条款变更,将现有面值10卢比更改为Re 1,并将股本数量从6千万卢比更改为60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公司董事会已决定于2018年3月24日召开股东大会。

在14:02时,Vikas Granaries的报价为10.02卢比,比BSE上涨0.47卢比或4.9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