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安得拉邦政府计划在每个组装部门中计划MSME公园

安得拉邦政府制定了雄心勃勃的M-Parks(微型,中小型企业园区)政策,目标是到2023年在全州建立至少200个此类园区。

想法是建立一个M-Park,投资22.5亿卢比,在175个选区中的每个选区创造1,500个工作岗位,新成立的AP MSM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负责监督该过程。

首席部长办公室表示,总体目标是到2023年建立30,000个MSME,就业潜力为30万人,投资额为4,500千万卢比的200个公园。

但是,官方消息人士称,财政紧缩和土地不可用已成为推出该政策的主要障碍。工业部高级官员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能在不同地区的42个装配区中确定拟建的M型园区所需的土地。”他说:“收入官员仍在为这些选区的每个选区确定土地,这一过程可能还要花费几个月的时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提议在175个选区中的每一个中,在100英亩的范围内建立M-Park,而州政府则为每英亩提供100万卢比的基础设施开发补贴。

为此所需的总资金为175亿卢比,而政府在2018-19年度预算中仅为此目的预留了10亿卢比。这位官员补充说,除此之外,M-Parks政策还承诺将项目总成本(不包括土地价值)的50%赠与,但没有为此预算拨款。

“无论如何,我们将在六月开始启动MSME,最初是在土地容易获得的情况下。其他公园也将随之而来。”

M-Parks政策的重点将主要集中在制造业,而州政府已经确定了小型工程,制造,塑料,汽车和纺织品等具有创造就业机会的行业。

这位官员称,迄今为止,所谓的企业家过去常常获得土地分配,搭建棚子,并且在获得补贴后从未真正经营过该部门。

“不过,根据新政策,我们将确保这些部门在创造实际就业机会的过程中发挥作用。我们也让当地公众代表参与,以使中小型企业有效。”

州政府提出了在大型M-Parks中推广大型和大型企业作为主要投资者的想法,以增强MSMEs的市场前景。每个M-Park的土地总面积中至少有10%被指定用于大型企业,以促进该州所有地区的工业发展。

一旦建立了M-Parks,AP MSME开发公司将为MSME提供必要的业务发展支持,例如提高质量,营销,出口,使用仓库设施以及技能开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