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街嗡嗡声:TCS跃升3%,领先IT指数;金属价格受Hindalco拖累,Ujjas Energy飙升15%

印度基准指数本周三下午交易平淡,Nifty指数上涨3点,报10,951点。Sensex交易价格上涨21点,至36,261。

在12:10时,包括BSE和NSE在内的IT指数跑赢大盘,交易价格上涨1.5%以上。BSE中,Bharti Infratel(4.15%),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3.57%),HCL Technologies(1.22%)和Tech Mahindra(1.18%)领涨该板块。

来自NSE的IT增幅最大的公司包括塔塔咨询服务公司,KPIT Technologies,Tech Mahindra,Wipro,HCL Tech和Mindtree,涨幅均超过2%。

然而,Nifty金属的表现落后于所有其他指数,在金达尔钢铁与电力,NALCO,SAIL,塔塔钢铁,印度斯坦锌,Hindalco Industries,韦丹塔,印度煤炭和JSW钢铁的拖累下下跌近3%。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从BSE小型股指数来看,Ujjas Energy继续上涨,涨幅超过15%,其次是Setco Automotive,Shilpa Medicare,Premier Explosive和EROS International Media等。

快速消费品个人股今天下午嗡嗡作响,Godrej Consumer上涨近5%,而Dabur India和Hindustan Unilever分别上涨了1%。ITC,欢腾食品和宝洁是其他获利者。

CNBC-TV18援引政府官员的话报道,在LIC-IDBI银行达成交易的消息可能触发公开报价之后,IDS银行在PSU银行领域扩大了6%。

但在阿拉哈巴德银行,安得拉银行,印度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的拖累下,该指数本身下跌了1.5%。

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Bharti Infratel和TCS,它们上涨了3-4%,其次是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Bajaj Auto和Axis Bank,它们各自上涨了1%以上。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TCS,HDFC,Reliance Industries,IDBI Bank和Infosys。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Vedanta,Hindalco,Coal India,UPL和Tata Motors。

BSE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IDBI,涨幅为6%,而PNB Housing Finance,Adani Enterprises,Vakrangee和Info Edge则是其他涨幅。

跌幅最大的是Ramco Cement,下跌了4%,而JSPL,印度斯坦锌,印度联合银行和SAIL是其他跌幅。

亚洲涂料,Exide Industries,欣喜食品公司,HUL,KPIT Tech,L&T Infotech,Marico和Tata Elxsi是在下午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极少数股票。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共有683只股票上涨,其中972只下跌,另有406只保持不变。在疯牛病上,上涨了1035只股票,下跌了1289只,132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