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持有Wipro; 330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在Wipro上的研究报告

Wipro的19财年第一季度IT服务收入为20.27亿美元(环比下降1.7%,每cc增长0.1%),略高于Street预测的2.0%。息税前利润率为16.1%,得益于数据中心业务的出售,收益为25.42亿印度卢比,超过了Street的15.5%的估计。主要亮点:i)19财年第二季度有机收入增长指引为0.3-2.3%; ii)强劲的需求环境,订单簿中出现两位数的同比激增; iii)印度,通信,公用事业和HPS业务面临挑战,但BFSI和美国的收入增长势头强劲; iv)数字业务健康增长(环比增长6.2%)。管理层的评论再次重申了我们最乐观的需求环境立场。

外表

但是,特定客户的担忧,印度的疲软以及HPS,公用事业和通信的不利因素将继续对增长造成压力。鉴于强劲的需求环境,我们提高了行业的倍数,但在提高Wipro的倍数之前,我们将等待这些问题消退。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为INR33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