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卢比从1个月高点回落,兑美元汇率上涨了5帕兹

卢比从一个月高点回落,由于当地股市走低,进口商和银行对美元的需求激增,卢比兑美元在早盘尾盘交易中上涨了5个派萨,至68.38。

在这里的银行间外汇市场,卢比从昨天的收盘价68.43卢比恢复到68.37卢比。

急剧上涨至68.26,随后因当地股市下跌近300点而受到震荡的打击。卢比在1030时仍旧交易于68.38。

在早盘交易中,印度分部在68.26至68.42之间移动。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

在通货膨胀的担忧中,印度储备银行将回购利率提高了25个基点,至6.5%。

一位交易员称,印度储备银行维持其中立立场以及增长前景,并预期通货膨胀将逐渐减弱。

在海外市场,在美联储对全球最大经济体做出乐观评估并保持逐步提高利率的道路上之后,美元在亚洲早期交易中仍保持了对主要同业的大部分涨幅。

同时,在3045股BSE Sensex股价在1045小时下跌223点或0.59%,至37,298.4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