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苏拉特商店为Raksha Bandhan提供金色包裹的糖果

厌倦了在Raksha Bandhan上给您的兄弟喂同样的旧糖果吗?好吧,这是您尝试新事物的机会。信不信由你,苏拉特的一家名为24克拉Mithai Magic的糖果店正在出售一种覆盖有24克拉纯金箔的干果特色甜品。该商店以一公斤9,000卢比的价格出售这种糖果。

这个拥有80年历史的品牌希望在今年的音乐节上大放异彩,并选择涵盖黄金专用的干果。这家糖果店的老板拉达·米塔伊瓦拉(Radha Mithaiwala)说:“这种糖果是用干果和瓜尔干制成的,今年我们用一块金箔代替了通常用来覆盖糖果的银片,以使拉哈·班丹庆祝活动隆重举行。”

人们一直在购买500克或以上的甜食。在苏拉特的Parle Point出口处展示了限量的糖果。

“人们已经对这种甜食表现出兴趣,并正在少量购买这种甜食,并向Raksha Bandhan下订单。古吉拉特邦(Gujarat)隆重庆祝这个节日,什么比黄金更能使任何场合变得更加宏伟,” Mithaiwala补充说。

相关新闻沙漠蝗虫入侵使印度免受重创古吉拉特邦取代西孟加拉邦跃居“星州”榜首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视察了Alembic Pharma在古吉拉特邦Karkhadi的设施

获得金糖果之后,“ 24克拉米泰魔法”将为古吉拉特邦的特色蜜瓜糖果Ghari的特别版做准备。传统的糖果具有现代风味,并以17种不同口味制作而成,包括巧克力,草莓,芒果等。

古吉拉特邦(Gujarat)以其黄金和钻石作品而闻名,已经将黄色金属掺入可食用物品已有一段时间了。去年,由哈夫莫尔(Havmor)经营的冰淇淋店胡贝尔和霍利(Huber and Holly)在其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商店推出了一种特别的黄金版冰淇淋,恰当地命名为Mighty Midas系列,每份售价为1000卢比。充满异国情调的甜点包裹在24克拉的金箔中,上面放着可食用的金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