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保持Cyient; 76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Cyient的研究报告

美元收入环比下降2.3%至1.608亿美元,低于我们的预测值1.628亿美元和环比下降1.1%,卢比收入环比增长1.7%至108.0亿卢比,低于我们的10.906亿卢比的预期EBITDA利润率环比急剧下降190 bps至12.2。 %,远低于我们的10个基点下降幅度和14%的估计值。利润率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离岸业务组合减少以及利用率下降(-120 bps影响)和部分工资上涨(-70 bps影响)。由于经营业绩低于预期,报告的PAT收入为82.5千万卢比,低于我们的111.9千万卢比。我们的预期以及较高的税率(PBT的百分比为27.2%,而我们的预期为24%)和其他收入均低于预期。

外表

Cyient报告了19财年第1季度的数字,其中各个方面的表现均低于我们的预期,利润率大幅下降。尽管业务前景仍然乐观,但此后保证金轨迹的改善仍值得关注。因此,我们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为760卢比(16倍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