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乌达夫·特克雷(Uddhav Thackeray)的生日那天,希夫·塞纳(Shiv Sena)打电话给“沙洛·瓦拉纳西(chalo Varanasi,chalo Ayodhya)”

在Uddhav Thackeray表示希望去瓦拉纳西参加“ Ganga pooja”并访问Ayodhya来参​​加“ Ram lalla”的darshan之后的第二天,在孟买举行了ho积活动,打了“ Chalo Varanasi,Chalo Ayodhya”的电话。

在今天恰好是Uddhav Thackeray的生日那天,横幅似乎是Shiv Sena秘书Milind Narvekar率领的Shiv Sainiks的礼物。

“自接到拉姆·曼迪尔的电话以来已有25年了。但是到目前为止,这方面什么都没有发生。乌达维吉计划去瓦拉纳西,去阿约提亚。我们将看看是否可以在阿约提亚(Ayodhya)做一些kar seva。乌达夫吉访问勒克瑙时将谈论这件事。”桑杰·劳特(Sanjay Raut)说。

关闭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