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巴基斯坦前首席法官纳西鲁·穆尔克(Nasirul Mulk)宣誓就职看守总理

前首席大法官纳西鲁·穆尔克(Nasirul Mulk)今天宣誓就任巴基斯坦第七任看守总理,直到7月25日举行大选,以监督该国有史以来第二次由强大军队统治的政权民主过渡。几年前。

总统Mamnoon Hussain为67岁的Mulk宣誓,后者被政府和反对派一致提名为该职位,前总理Shahid Khaqan Abbasi将这位退休法官形容为“没有人反对” ,《黎明新闻》报道。

上周,反对派领导人库尔谢德·沙阿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总理沙希德·哈坎·阿巴西和国民议会议长阿亚兹·萨迪克出席了会议。

现任政府将于5月31日完成任期,看守政府将继续任职,直到新政府选举产生为止。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看守管理员不会做出任何重大决定。

宣誓仪式是在连续第三届国民议会成功完成其五年制宪法任期数小时之后举行的。

但是,只有第二届国民议会在其民政统治下完成了任期,因为2002年成立的国民议会在前总统穆沙拉夫(Pervez Musharraf)的领导下继续运作。

报告说,在过去的十六年中,三个国民议会选举了七位总理。

穆尔克法官是2007年11月3日签署限制令的7名法官之一,当时穆沙拉夫施加了紧急状态,并强行将法官遣送回国。

看守总理的工作是使国家在议会解散与宣誓就职的新政府之间运转。

穆克1950年8月17日出生于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斯瓦特的明戈拉。在担任2014年巴基斯坦第22大法官之前,他曾担任律师和法官多年。

在长达70年的历史中,该国于2013年经历了首次民主权力移交,当时巴基斯坦人民党将权力移交给赢得大选的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纳瓦兹(PML-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