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ata Comm上涨2%,此前董事会批准了剩余土地的分置

在董事会批准将约773英亩的剩余土地分拆给另一家公司并随后上市之后,塔塔通讯公司的股票周四盘中一度上涨超过2%,达到每股754卢比的高位。

研究和经纪公司IDFC证券重申,对塔塔通讯公司的评级为逊于大盘,目标为每股655卢比。然而,众议院认为批准剩余土地的分拆对公司是一个积极的消息,并补充说股票价格已经反映了被分拆实体上市后的价值释放。

它补充说,我们喜欢塔塔通讯公司的服务组合,但是需要改进业务执行以取得建设性的看法。

塔塔通讯公司上周被国际车队管理应用提供商选定为全球物联网连接伙伴。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Tata Communications的协作,移动性和物联网首席产品官Anthony Bartolo说:“借助Tata Communications MOVE,DRVR只需要与一个服务提供商打交道,该服务提供商负责跨国际边界的多次部署。”

在11:08时,Tata Communications的报价为709.40卢比,上涨了14.85卢比,涨幅为2.14%。它已经触及盘中高点758.00卢比和盘中低点706.8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