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Oberoi Realty通过QIP融资1200卢比

Oberoi Realty昨天表示,已通过向机构投资者出售股票筹集了1200亿卢比的资金。该公司已于6月13日启动了合格的机构配售(QIP),并已于6月19日结束发行。

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开发商以每张股票500卢比的价格发行了2.4亿股股票。发行价低于最低价格509卢比。29.“我们公司以每股500卢比(“发行价”)的价格发行2,40,00,000股每股面值10卢比的股票(“股票”),包括每股490卢比的溢价。股权,总计达120亿卢比,该公司在向Sebi提交的文件中说。

“ ...发行价为每股股份500卢比(包括每股股份490卢比的溢价),较底价每股509.29卢比折价1.82%(即每股股份9.29卢比)折让。股...”,该公司在监管文件中表示。

昨天,Oberi Realty的收盘价下跌了0.62%,收于每股506.5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