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积累MIRC电子; 32卢比的目标:柯达证券

Kotak Securities关于MIRC Electronics的研究报告

由于室内空调细分市场的疲软,收入同比下降了4%。外汇亏损3,700万卢比,使EBITDA利润减少190个基点。室内空调行业计划在19财年第一季度增长20%。与此相反,该行业实际同比收缩了13%。因此,到60天左右,渠道中的剩余库存量就会增加。这可能会给定价施加压力,而清算压力可能会持续到节日季节。

外表

我们对印度耐用消费品需求增长的故事保持乐观。但是,我们宁愿等待公司在收益方面提供更好的数字。因此,我们将评级从较早的“买入”下调一个档次至“收集”(下跌时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