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预算:财政部长决定投资于高等教育和教育质量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宣布其2018年预算时宣布了对印度学生和教育部门的各种好处。财政部长提议在未来四年内启动总投资为1000亿卢比的“到2022年振兴教育基础设施和系统(RISE)”。这将旨在加大对包括卫生机构在内的一流教育机构研究和相关基础设施的投资。这与向该国学生进行素质教育是一致的。

《 2018年联盟预算》进一步提到,高等教育融资机构(HEFA)的结构应适合为RISE计划提供资金。

为了加强对部落儿童的教育,财政部长提议,到2022年,每个ST人口超过50%,至少20,000部落居民的街区都将在Navodaya学校的基础上建立一个Ekalavya样板住宅学校。

2018年预算明确表明,政府将启动统一的B.Ed.教师计划。服务期间对教师的培训至关重要。政府修订了《受教育权法》,使超过130万未经培训的教师得到培训。

财政部长的目标是使用该技术来提高教育质量。通过最近推出的数字门户网站“ DIKSHA”,技术还将用于提升教师的技能。

相关新闻2018年预算会议– 2000年以来最糟糕的议会会议在预算中增加了基础建设支出以支撑建筑行业订单:ICRA LTCG税和其他预算提案将从4月1日开始实施

财政部长还提议对高等教育进行大量投资。政府今年将启动“总理研究人员(PMRF)”计划。该计划将每年从一流机构中选出1,000名最佳B.Tech学生,并为他们提供IIT和IISc博士学位的奖学金。

《 2018年联盟预算》还建议通过升级国家的地区医院来建立24家新的政府医学院和医院。

学生们还希望《 2018年预算》将教育贷款利息的免税范围扩大到本金还款。但是,这一期望没有实现。

诸如“营商便利”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之类的举措以及政府的其他举措应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