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ushma Swaraj本周将访问尼泊尔

外交部今天晚间宣布,外交事务部长舒什玛·斯瓦拉(Sushma Swaraj)周四将前往加德满都,与尼泊尔政治领导人就“共同利益”问题进行讨论。

Swaraj的为期两天的访问,是在共产党联盟成立新政府之前的,这将由CPN-UML领导人和前总理KP Oli领导,这也被视为印度努力的一部分改善与新政权的关系。

印度外交部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即将进行的访问将提供一个机会,与尼泊尔政治领导人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增进印度与尼泊尔之间的古老,特殊的友谊纽带。”

它进一步说,这次访问符合印度和尼泊尔之间定期进行高层政治交流的传统,并反映了双边伙伴关系的扩大以及两国对进一步加强跨不同部门的伙伴关系的重视。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莎(Amit Shah)

此前,印度对喜马拉雅国家的民意调查结果表示:“我们期待与尼泊尔下届民选政府合作,促进我们在各个部门之间的密切和多面的伙伴关系,并支持尼泊尔的追求和平,稳定,经济繁荣和全面发展。”

鉴于奥利已公开批评新德里干涉尼泊尔的统治,左派联盟的明显胜利-由奥利(Oli)领导的CPN-UML和前总理普拉昌达(Prachanda)领导的尼共(CPN-Maoist)-对印度来说不是一个积极的发展。内部事务,并指控它去年推翻了他的政府。

在地方机构,省议会和联邦议会选举结束后,斯瓦拉杰将成为印度第一位访问尼泊尔的高级部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