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COM的辩护请释放由NCLAT拒绝的退税资金:媒体报道

国家公司法律上诉法庭(NCLAT)丢弃了依赖依赖沟通(RCOM)的辩护,以发布公司希望用来支付爱立信的RS266Cr的价​​值,媒体报告说明。

每媒体报告法庭声称,“错误”公司希望从2017年成立的保留和信托账户中的公共资金,即在启动任何IBC诉讼程序之前,清除其债务。在此账户中收到的RS260Cr的税收退款中没有担保不仅贷款人只有贷款人。该决定在印度领导的联

合贷款人论坛周二的国家银行提出了债务骑行电信公司媒体报告建议,在贷款人的贷款人的过去负债上,应该自己支付爱立信的尚未致死其过去的负债

。此外,媒体报道还表示,必须全面归因于全部符合额度。法庭意识到RCOM致力于藐视的企业并违反SC订单,

媒体报道称。综合沟通“股价目前达到5.10卢比,从其之前的

Rs5.12关闭BSE。脚本在RS5.10开设,触及了高低的RS5.15和Rs5.01。到目前为止,40,18,576(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1,415.95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