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复兴里尔SAIL成立的委员会:Vishnu Deo Sai

国会今天获悉,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来恢复亏损的钢铁PSU,例如印度钢铁管理局有限公司和Rashtriya Ispat Nigam有限公司。

钢铁国务大臣比什努·德赛(Vishnu Deo Sai)在Lob Sabha表示,该委员会由钢铁部,PSU和技术专家组成。

“为复兴Rashtriya Ispat Nigam Ltd(RINL)和印度钢铁管理局(SAIL)成立了一个委员会...。专家们已经提交了报告,内容涵盖了SAIL和RINL的几个功能方面,例如技术参数,营销和品牌,设备维护,产品结构,原材料处理等方面的改进,以提高性能。”

部长将两个PSU的损失归结为不利的市场条件和较低的钢材净销售额。这位部长补充说,进口和本地煤炭价格的上涨以及全球钢铁业的不景气也在起作用。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的轨道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推出“ Duet”。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金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他说,两家公司都采取了各种措施来降低生产成本,例如,减少高炉中高炉焦炭的消耗,增加新设备的产量,丰富产品组合,降低单位电力和水的消耗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