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Suprajit Engineering; 340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Edelweiss关于Suprajit工程的研究报告

我们最近与Suprajit Engineering(SE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Ajith Rai先生的互动更加坚定了我们对其长期前景的信念。我们的乐观情绪取决于:(1)SEL的无机增长策略是要利用全球辅助领域中的整合; (2)汽车电缆出口保持持续增长势头-管理部门估计收入将比18-21财年增长2倍; (3)Wescon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扩大产品范围和地理覆盖范围; (4)解决凤凰灯的问题。

外表

我们相信,随着SEL进一步扩大其客户和地区组合的多样性,无机举措将继续增加价值(五次成功的收购足以证明这一点)。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40印度卢比(21倍20财年市盈率)。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