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恒生科技指数暴力拉升:比亚迪电子涨7.6%腾讯涨超4%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新浪港股讯 7月28日消息,恒生科技指数暴力拉升,比亚迪电子涨7.6%,金山软件涨7%,金蝶国际涨6%,腾讯涨超4%,京东集团、中芯国际涨3%,美团、阿里巴巴涨逾2%。

据测算,港股科技指数今年以来暴涨47.57%,如果将阿里京东网易美股计算在内,恒生科技总市值高达14.55万亿港元。

华兴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庞溟表示,恒生科技指数成分股重视研发,有望获得更高估值溢价,根据测算,恒生科技指数的收入和盈利符合增长率均在20%左右,高于A股、香港和美国市场主要股票指数。恒生科技指数最新财年的收入增长率超过24%,研发开支占收入比例为6%,显著高于恒生综合指数的10.5%和1%,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收入增长率相若,但高于纳斯达克指数的研发开支占收入比例(14%)。出色的基本面、高速的增长潜力和重视研发带来的企业竞争力护城河,有助于成份股公司取得长期超额回报并因此享有更高的估值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