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钢铁印度公司公布的2018财年最高产量为12.48吨

公司官员表示,塔塔钢铁印度公司的产量为1,248万吨,在2017-18财年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高产量,这主要得益于Kalinganagar工厂的强劲表现。

与公司上一个财政年度的11.68吨相比,产量提高了近7%。

“除了产量,今年还有许多首创。它还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年销售量1213万吨,”该公司发言人说。

该公司在2016-17财年的销售额为10.97吨。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IndiGo将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塔塔钢铁公司首次实现了年出口量100万吨的里程碑。发言人补充说,它也是汽车销量最好的186万吨。

这位官员说,整个价值链在实现这些数字方面都发挥了作用,但其Kalinganagar工厂的扩建是使该公司实现这些里程碑的最关键因素。

该公司来自印度,欧洲和东南亚三个地区的钢铁总产量为2539万吨,与上一财年的24.52吨相比,在2018财年增长了3.5%,这归因于印度和印度的业绩改善。欧洲业务。

在印度,Jamshedpur装置的产能为10 MTPA,而Kalinganagar的装置为3 MTPA。

塔塔钢铁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钢铁公司之一,年生产能力约为2750万吨。它是一家地域多元化的钢铁生产商,在26个国家/地区运营,并在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商业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