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东方水泥; 153卢比的目标:Cholamandalam证券

Cholamandalam证券关于东方水泥的研究报告

东方水泥的收入同比增长13%至64亿印度卢比,主要是由于销量同比增长14%至160万吨。本季度每吨的实现量同比下降1.4%(环比增长8%)至3,999印度卢比。主要由于其主要市场(马哈拉施特拉邦和美联社/ Telangana地区)价格上涨以及FOR销售额提高,季度环比实现改善。原材料成本同比增长14%至7.99亿印度卢比(每吨原材料成本略微上升0.4%至499印度卢比)。由于燃料价格上涨以及公路销售的运费增加,货运成本同比增长34%至18.66亿印度卢比(每吨货运成本同比增长17.0%至1167印度卢比)。该公司的平均引线距离仍然是最低的之一,约为300公里。电力和燃料成本同比增长29%至17.78亿印度卢比(每吨电力和燃料成本同比增长13%,环比增长10%至1,111卢比),原因是煤炭和石油焦价格上涨。本季度的员工成本同比增长17%至3.997亿印度卢比。因此,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723个基点至13.4%。

外表

东方水泥的季度表现相当强劲,并且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其主要市场水泥需求的可能上升。预期需求增长将由来自Telangana和Maharastra州政府的经济适用房和地铁项目的强劲项目渠道(约占销售额的75%)主导。稳健的销量增长以及关键市场的实现增长和债务水平的缓和将推动每股收益的增长。CMP的价格为118卢比,该股票的EV / EBITDA分别为19财年和20财年的9.7倍和6.4倍。我们对该股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修订为INR 153,为FY20E的EV / EBITDA分配了8倍的倍数。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