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通用汽车(GM Breweries)在第三季度取得了辉煌的业绩,飙升20%;其他白酒股也纷纷效仿

上周五,通用啤酒(GM Breweries)股价在9月至12月季度表现出色后,被锁定在20%的高位,报1,172.60卢比。

IST在14:52时有24,805股待处理的买单,BSE上没有卖家。

联合酒业,平康精神,拉迪科·凯坦等其他酒类股也上涨了4-10%。

通用汽车酿酒厂(GM Breweries)表示,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净利润猛增122%,至2.2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9.9亿卢比。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本季度的总销售额增长了24%,达到43.4亿卢比,净销售额增长了21%,达到11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9.7亿卢比。

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收益)同比增长113%至3.4亿卢比,利润率增长1300个基点至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