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亚马逊,巴菲特,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选择加旺德(Gawande)担任健康公司负责人

亚马逊,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和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选择了著名作家和哈佛大学教授Atul Gawande博士来改变他们为员工提供的医疗保健。

这三位企业巨头今天表示,Gawande将领导一家独立公司,专注于他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任务:找出改善破碎的,通常效率低下的护理系统的方法。

卫生保健研究人员表示,这三家公司在美国雇用的估计人数超过100万,远远超出了这家新公司提供的任何可能的解决方案。其他提供员工健康保险的公司也急于寻找解决方案,以解决医疗费用通常比通货膨胀更快的情况,并在此过程中压缩预算。

伯克希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将医疗费用描述为“对美国经济的饥饿tape虫”。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冠状病毒:喀拉拉正在观察的633人

这三家公司的领导人对他们位于波士顿的合资企业计划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几乎没有说过,但他们指出,解决方案将花费一些时间,他们今天再次强调了这一点。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我们从一开始就说困难程度很高,成功需要专家的知识,初学者的心态和长期的发展方向。”

“(加万德)体现了这三个方面,而我们在这一具有挑战性和有价值的努力中前进的过程中,我们正变得强大起来。”凯撒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称,由雇主赞助的保险覆盖约1.57亿人。那几乎是美国总人口的一半,是美国拼凑而成的健康保险市场中最大的一部分。

公司或许多员工都不满意该系统当前的工作方式。雇主通过提高免赔额和其他费用,部分地对成本上涨做出了反应,要求其工人支付更多的账单,并四处寻找更好的交易。许多患者,特别是最病的患者,为此感到挣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