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越南警方缴获近35万二手避孕套:煮沸风干后再包装销售

越南警方缴获近35万二手避孕套:煮沸风干后再包装销售

据英国《卫报》9月24日报道,越南警方在近日的一场行动中打掉了一个加工二手避孕套的窝点,缴获了约34.5万个二手避孕套,目前还不知道此前有多少已经流向了市场。

越南国家电视台VTV本周播出了警方搜查该窝点时的现场画面。在越南南部平阳省的一个仓库里,几十个大袋子散落在地上,里面都装着用过的避孕套。警方称,这些袋子重达360多公斤,相当于34.5万个避孕套。

据VTV报道,仓库的主人说,他们“每个月都从一个不明身份的人那里收到一批用过的避孕套”。一名女子在这场行动中被拘留,她告诉警方他们是如何处理这些用过的避孕套的:先在水中煮沸,然后风干,再在一个木制的阳具上重新塑形,然后再重新包装转售。她交代,每生产一公斤二手避孕套,她能得到0.17美元(约合人民币1.15元)的报酬。

VTV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这个窝点制造的二手避孕套此前已经售出了多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