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bi命令URO Agro偿还投资者

监管机构Sebi今天命令URO Agro印度有限公司及其现任及前任董事退还该公司从公众那里非法收集的款项,并禁止他们至少进入市场四年。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称,该公司通过在2011-12年至2013-14年间从至少131名投资者发行不可转换债券(NCD)筹集了超过740万卢比。

证券已发行给50多人,因此,该要约有资格公开发行,并要求这些证券在公认的交易所强制上市。但是,该公司不遵守该规定。

除其他要求外,该公司还根据《公司法》向公司注册局(RoC)注册了招股说明书,但没有这样做。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因此,Sebi已要求该公司及其董事Sachindra Nath Bhattacharya,Ipsita Das Giri,Ajit Kumar Routh,Bibekananda Maiti,Biswapriya Giri,Prasun Mondal和Sanjoy Chowhan共同并分别退还其各自在通过发行非传染性疾病担任董事职务,并以每年15%的利率计息。

Bhattacharya,Das Giri,Routh和Maiti于2013年辞去了公司董事职务。

退款完成后,他们被指示在三个月内向Sebi提交完成情况报告,并由两名独立的注册会计师证明。

如果他们不遵守该指令,Sebi可以根据证券法的规定追回这笔款项。

此外,Sebi还禁止该公司及其现任及前任董事进入证券市场,直到退款为止,并且自退款完成之日起四年内禁止投资者再投资。此外,在本报告所述期间,此类董事也被禁止与任何上市公众公司建立联系。

监管机构指出,以其受托人为代表的URO Agro India的担保债券信托的受托人也被限制进入证券市场长达四年之久。

6月初,监管机构已下令五家URO集团公司-URO Walkers,URO Infra Reality印度,URO Infotech,URO Lifecare和URO Hygienic Foods-以及其各自的董事退还他们从公众那里非法收取的款项。 ,三个月之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