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杂货商通过德里-NCR的电动人力车运送杂货

在线杂货初创公司Grofers最近筹集了40亿卢比的新资金,今天表示,它已经开始通过首都的电子人力车开展送货业务,以将送货成本降低25%。

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在未来3-4个月内将车队交付量增加到德里-NCR公路上的50辆人力车。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引入这种环保型电动车队将帮助Grofers将交货成本降低25%,并满足不断增长的订单涌入。

最初,南德里的客户将通过电子车辆收到他们的食品。然后,服务将扩展到其他地区。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关于CAA的MLA:“为了跟上德里-NCR迅速采用在线杂货的步伐,我们正在加强交付业务。电子人力车是实现最后一英里连接的理想选择。” Grofer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binder Dhinds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