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ALCO使用铝箔替代塑料包装;计划制造单位

铝业巨头NALCO计划在奥里萨邦的Kamakshyanagar设立一个铝箔制造厂,该厂可以提供环保的塑料包装替代品。

Navaratna CPSE的CMD Tapan Kumar Chand表示,为了应对为包装行业提供替代解决方案的挑战,NALCO将在未来几天内建立制造部门。

Chand提倡使用铝箔纸替代塑料包装,他说这是环保的,可以回收利用。

NALCO CMD在公司周日在这里举行的“ Swachhata hi Seva运动”计划中发言,以纪念圣雄甘地诞辰150周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谈到NALCO的环保举措时,钱德还概述了未来的计划,例如采用EMRION-Nano技术大规模处理废水,与IIT联合开发固体废物管理技术以及从Red Mud中提取可销售的铁精矿,否则将其视为工业废物。

NALCO还在其CSR活动中采取了各种举措,以在“ Swachh标志性场所”项目下开发Puri,以为朝圣者创造设施和基础设施。

他说,诸如普里,布巴内斯瓦尔和库塔克火车站的老年人和有特殊能力的人使用环保的电池驱动的车辆,提供安全的饮用水亭,普里甘地公园的开发等举措受到人们的赞赏。

钱德说:“安全和清洁饮用水的重要性至关重要,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旅游目的地,保持清洁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