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将参加埃及博览会

来自印度的十家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将参加在埃及举行的博览会,以探索埃及和北非市场的机会。

这些公司构成了丰田,三菱,日产和五十铃等大型企业全球供应链的一部分。

“印度正在成为汽车零部件采购的全球枢纽。印度汽车零部件以其成本效益和质量而闻名。随着埃及运输部门的快速增长,印度汽车零部件行业已通过贸易和投资合作而很好地满足了埃及市场的需求,”印度驻埃及大使Sanjay Bhattacharyya说。

到2025年,印度汽车零部件行业将成为世界第三大产业,预计在2017-18年度将增长8%至10%。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更高本地化水平,每辆汽车更高的零部件含量以及印度的出口增长将是该行业的主要增长动力,预计到2020年该行业的营业额将达到1000亿美元。到2026年,这些产品的出口额可能在80美元至1000亿美元之间。

印度馆由印度工程出口促进委员会(EEPC India)组织,这是由工商业部赞助的工程领域的主要贸易和投资促进组织,并与印度驻开罗大使馆合作。

在汽车零部件领域,印度是向埃及出口的六大国家之一。

2016年,印度向埃及出口了价值超过7500万美元的汽车零部件产品,占埃及产品进口总额的7.5%。

EEPC印度执行董事兼秘书Bhaskar Sarkar表示:“我们参加这一享有声望的博览会将进一步巩固印度与埃及和整个北非的联系。”

2017年第24届汽车技术展览会预计将吸引300多个展览品牌和5000名参观者,即使六个新产品领域被加入到汽车售后行业最大和最全面的贸易展览中。

它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与汽车备件,配件,汽车车间,加油站设备和饲料行业的顶级决策者建立联系。

埃及历来是印度在非洲大陆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

在2016-17年间,印度和埃及之间的双边贸易额达到32.3亿美元。

印度是埃及的第十大出口目的地,也是第十大进口来源国。

印度和埃及的政府以及工商界正在密切合作,以促进双边经济关系的活力。

EEPC印度代表团参加了Autotech 2017,这是使馆为扩大一般,特别是机床行业的双边贸易和经济关系所做的努力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