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瑞银:上调永达汽车目标价至8.6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瑞银目前将永达汽车(03669)目标价由7.86港元上调至8.6港元,评级维持“中性”。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永达汽车上半年收入下跌4%,净利润下跌27.8%。第二季收入上涨14.4%,净利润上涨21.3%,符合瑞银预期,同时公司新车销售和售后收入分别上涨14.5%及15.4%。

瑞银指出,宝马和保时捷的新车销售的利润得到改善,上半年新车销售利润为2.6%,同比上涨0.2个百分点,主要由于高端汽车在公共卫生事件期间被压抑的需求得到释放的利好,令豪华汽车的新车销售利润得以改善,同时高端汽车品牌的业绩贡献收入增加。上半年售后利润达46.1%,与去年同期持平。

瑞银表示,公司指出目前高端车型的库存在健康水平,来自宝马和保时捷的订单在第三季度依然维持强劲增长态势,因此目标价由7.86港元升至8.6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