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石油因强劲的第3季度收益,红利推荐而上涨2%; Jefferies继续购买

受强劲的第三季度数据和推荐派发红利的推动,Oil India的股价周一盘中上涨了2.7%。

该公司宣布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55%,为705.22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454.69千万卢比。

董事会在2月9日举行的会议上建议以1:2的比例发行红股,但须经股东批准。

该公司宣布2017-18年度的中期股息为每股14卢比(即140%)。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经纪业务:杰富瑞/评分:购买/目标:465卢比

经纪公司杰富瑞(Jefferies)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是每股465卢比。据该公司称,其估值不高,仅为8.3倍19财年市盈率。变现仍然是盈利和股价的关键。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中立/目标:360卢比

野村证券对印度石油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为每股360卢比。该研究公司认为,强劲的油价将支撑近期收益。它补充说,从操作上来说,仍然没有什么值得鼓舞的。

在11:25时,印度石油公司的报价为362.55卢比,上涨6.20卢比,或BSE上涨1.74%。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