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Dollar Industries; 560卢比的目标:柯达证券

Kotak证券有关Dollar Industries的研究报告

Dollar Industries Ltd(DIL)2018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与我们的估计一致。本季度的净收入为21.3亿卢比,比去年同期增长8%,低于我们的预期,这是由于GST对该季度销量的影响。本季度的EBITDA同比增长19%至2.91亿卢比,EBITDA利润率超出预期的13.7%(而我们的预期为12%)。这是由于效率提高,产品组合更好,进项税抵免和售价提高所致。由于强劲的利润率和定期贷款的减少导致利息费用的下降,PAT同比增长27%。管理层对18财年下半年的前景保持乐观,并指导收入同比增长约30%,且利润率更高。

外表

我们维持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560卢比(之前为550卢比),基于所有倍数(PE,EV / EBITDA,EV / Sales)的平均值。按照我们的目标价,该股的股价将较Page Industries大幅折让。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