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tar Cement的3名发起人出售价值182千万卢比的股份

Star Cement的三名发起人今天通过公开市场交易以18.2亿卢比的价格出售了该公司3.34%的股份。

根据NSE可获得的大宗交易数据,三个发起人是Sanjay Aggarwal,Sajjan Bhajanka和Prem Kumar Bhajanka。

Sanjay Aggarwal出售了640万股股票,而Sajjan Bhajanka出售了460万股股票。Prem Kumar Bhajanka总共出售了300万股股票。出售的股份总数占Star Cement的3.34%。

根据NSE的数据,这些股票以平均每股130卢比的价格出售,交易总价为182千万卢比。

数据还显示,SBI Mutual Fund购买了1.53亿股股票或Star Cement的3.66%的股份。

这些股票以每张股票129.97卢比的价格购买,转化为199.50亿卢比的交易。

Star Cement股票当天在NSE收于132.60卢比,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