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复星旅文战略携手海南控股 深耕海南旅游零售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2020年9月29日,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和复星旅游文化集团(01992)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依托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建设,签约双方将在旅游零售、海内外客流倒入海南、优质旅游和商业项目的开发及运营等方面深化合作,利用海南控股强大的综合性产业发展格局和资源以及复星旅文于全球休闲度假、旅游服务生态系统的独特优势,共同发展,布局优质旅游和商业消费资源,打造有国际水准的创新商业运营实体和文化旅游产品,服务国家海南战略发展规划。海南控股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向军和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副总裁徐秉瑸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旅文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钱建农表示,复星旅文一直致力于深耕海南市场。2016年,全球最大休闲度假村品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落户三亚,2018年亚特兰蒂斯的落成运营更是引领了海南旅游3.0版本。此外,复星旅文旗下的亲子(Miniveristy)、演艺(C Show)、旅游平台(Thomas Cook)、景区公寓管理(爱必侬)均已落户海南,复星旅文已在海南初步形成了FOLIDAY旅游休闲生态系统。同时,也是三亚最大的高端市场度假村供应商*。此次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有利于更好利用双方的产业格局优势及资源,进一步深化开发和升级海南的旅游零售业态和旅游文化产品,更好的服务于海南建设国际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