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更新:快速消费品股跑赢大盘,而273只股票创NSE的52周新低。 PC珠宝商上涨6%

大盘指数在本周二早盘下跌,Nifty下跌43点至10,584,Sensex下跌100点至34,911。

在塔塔全球饮料,高露洁棕榄,马里科,大不列颠工业公司和Godrej消费产品部门的带领下,Nifty快速消费品的表现优于大市。

Nifty Metal在Bhushan Steel,Welspun Corp,Jindal Steel&Power,Vedanta和NALCO等拖累下下跌超过1%。

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Tech Mahindra,Reliance Industries,Bajaj Finance,Cipla和Hindustan Petroleum Corporation。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PC Jeweler,上涨6%,其次是Biocon,Reliance Industries,HDFC Bank和Just Dial。

BSE的一些最大赢家是PC Jeweller,Balrampur Chini,Bajaj Hindustan,Mphasis和Tata Global。

早盘交易中,Biocon,Firstsource Solutions和辉瑞是一些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

另一方面,有273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这些公司包括ACC,Ajanta Pharma,BHEL,GE T&D,Granules India,HCL Infosystems,HDIL,IDFC Bank,India Cements,JK Tyre,Kwality,Mcleod Russel,PTC India Financial,Titagarh Wagons和Unitech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有269只股票上涨,有1369只下跌,而404只保持不变。在疯牛病上,有463只股票上涨,有1690只下跌,而85只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