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RAI发布草案以调整互连法规

电信监管机构Trai今天发布了一项草案,以修订互连法规,为运营商寻求从其他电信公司寻求新的呼叫连接端口的条款和条件提出某些更改。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于5月18日前征求了业界的意见和评论。

《 2018年电信互联互通(修订)条例》提议,如果预计在60天内,容量的利用率可能超过85%,则服务提供商可以向另一运营商询问其他端口。

特拉伊在一份声明中说:“提议为最初的互连和扩充提供端口的时间将增加到最多42个工作日。”

监管机构表示,运营商将必须每6个月(4月1日和10月1日)向互连服务提供商提供繁忙时间的每个呼叫点的出站呼叫流量预测。此类修订条例生效之初,必须在两个月内做出首次此类预测。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互连性问题一直是Reliance Jio与新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Vodafone和Idea Cellular等现有电信运营商在2016年推出服务时的一个主要问题。

Reliance Jio曾指责其他运营商没有为其提供足够的互连点,从而导致呼叫失败,而运营商则将新来者提供的免费电话归咎于网络流量的海啸。

2016年,Trai还建议对Airtel和Vodafone分别处以1,050千万卢比的罚款,对Idea Cellular处以950亿卢比的罚款,因为它们违反了服务质量规则。当时,Trai表示,由于Reliance Jio的互连点上的呼叫失败率和拥塞率很高,因此发现三人不符合许可条件和服务质量规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