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大和:永达汽车目标价降至9.6港元 降至跑赢大市评级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大和将永达汽车(03669)目标价由10港元下调至9.6港元,评级由“买入”降至“跑赢大市”。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认为下调公司评级与目标价主要由于公司第二季度盈利、销量增长仍低于预期所致,但大和认为公司下半年销量增长及毛利前景稳健。

大和相信,下半年公司旗下的主要豪华车品牌销量将趋于稳定,预计下半年销量将同比增长16%,由于受宝马、保时捷将于9月发布新车款的强劲需求带动。公司预期下半年保时捷销售、售后服务收入将会迎来利好。

大和目前对公司下半年新车销售利润率持乐观态度,并预期毛利率将持续改善至2.7%,预计第三季度将受到宝马销售、推出新车款、更高的保时捷销量的利好推动。由于永达汽车第二季度表现低于预期,因此大和将公司2020-22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4-5%,同期销量预测下调7%。因此下调评级及目标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