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run Jaitley抨击监管机构,PNB欺诈审计师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指责印度第二大国有贷款人的11400亿卢比欺诈行为受到监管机构和审计师的不充分监督以及草率的银行管理,并表示如果需要的话,将收紧法律以惩罚欺诈者。

杰伊特利(Jaitley)本周第二次在丑闻笼罩的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上发表讲话时,抨击了某些业务部门缺乏道德操守,并表示多层审计体系选择了另辟look径或随意工作。

他没有指出欺诈行为的主角,亿万富翁珠宝商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或PNB,但他说,令人担忧的是,当欺诈行为永久存在时,没有一个危险信号出现。

他在《经济时报》全球商业峰会上说,令人担忧的是“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漠不关心或不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的高层管理人员”。“至少有多层审计系统选择了另辟or径或随意工作。您的监督不足,”他说。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印度保护措施,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

“因此,我认为谁做了什么,最终将在调查过程中查明。”

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的钻石创作使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和达科他·约翰逊(Dakota Johnson)等好莱坞明星,他的叔叔Mehul Choksi及其关联的公司倍受赞誉,据称他们在2011年至2017年期间从孟买的一个PNB分支机构获得了欺诈承诺书(LoU)。从没有资格的海外印度银行获得贷款。

调查机构对他们的财产进行了搜查,逮捕了银行雇员和与其公司有联系的人员。“监管机构具有非常重要的功能。监管机构最终决定了游戏规则,监管机构必须拥有永远开放的第三只眼。”“但是不幸的是,在印度体系中,我们的政客是负责任的,而监管者则没有。”他说,欺诈行为要求在缺乏监管的地方加强监管。

“如有必要,将进一步收紧法律,以查明他们(欺诈者)在哪里,以及法律允许对这种犯罪者采取的极端行动。”

贾特利说,印度企业必须意识到它必须养成开展道德业务的习惯。“那些背离这一事业的人必须始终记住,后果不仅是商业和民事后果。”

他表示,贷方与借款人之间的不道德行为应该不予退还,他说,破产和破产法的最初经验是合理透明和客观的,破产法和破产法是通过出售资产从连续违约方追回款项的。

他说:“我认为从道德规范上讲时,我认为这在印度是一个重大问题。”他补充说,印度企业也应该向内看,而不是问政府在做什么。

关于不断增加的不良资产或坏账,他问其中有多少是由于业务失败而造成的,有多少是由于公司的转移而造成的。他说:“故意违约的情况远不止企业倒闭本身。”

这位财政部长表示,定期对银行欺诈行为进行调查可以使改革的背景以及使印度更容易开展业务的全部努力成为背景,而经济上的伤痕占据了首位。

本周早些时候,贾特利曾要求“监督机构”“全面了解他们必须采取哪些其他机制,以确保流浪案不会再次成为一种模式”。他说:“作为一个国家,我们有责任……追赶这些人到最后可能的结论,以确保该国不被欺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