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ifty IT Index Trade of Lead由Tata Elxsi,Tech Mahindra的LED

周二的贸易下降了漂流的股票,由于HCL Tech,Tata Elxsi和Tech Mahindra.Schares of HCl Tech在HCL Tech的销售压力下降了2%,

并且是漂亮的奖金中的销售压力下降了15,752的指数下降了近1%。 IT指数,其次是Tata Elxsi,Tech Mahindra,Mindtree和Wipro,每次也下降1%。TCS,只需拨号和百六系也在今天的贸易

中下降.india Vix在11.58年

下降了3.1%。顶级尼迪斯50个纳尼斯包括是银行,它飙升超过3%,其次是indusind银行,ongc,zee和艾克,而顶级输家是hcl Tech,Wipro,Reliance和Upliance。

最活跃的股票是肯定的银行,Indiabulls住房,SBI和Reliance.Mean,SenseX在

41,612个水平下降了30分,并且漂亮的漂亮率在12,257级下降了7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