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没有成立委员会来探讨加密货币技术背后的风险:印度储备银行

作为对RTI答复的回应,印度储备银行表示,在禁止使用虚拟货币之前,没有成立委员会来探讨虚拟货币背后技术的性质和风险。

该问题指的是日期为2013年至2017年的三个关于虚拟货币风险的公告,质疑是否有任何委员会召集评估此类风险的问题。印度储备银行回答,“否”。

在中央银行通过了其监管下的禁止实体停止交易加密货币之后,提出了RTI申请。

由名为Varun Sethi的律师提交的“知情权”申请引发了几个问题,但印度储备银行拒绝回答其中许多问题,称根据RTI法,所寻求的信息未定义为“信息”。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印度储备银行还拒绝澄清是否对此问题有任何专家意见,或者印度储备银行是否已收集了印度现有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任何信息。

为了回应锡金国家银行的地位,印度储备银行只是说1949年《银行业条例法》不适用于它。答复中没有明确说明RBI传递的命令是否适用于SBS。

不过,印度储备银行确实提供了过去和现在的加密货币或区块链技术委员会的名称。这包括由财政部于2017年3月组成的跨学科委员会和于2017年11月组成的委员会。

德里高等法院也质疑印度储备银行禁止实体与加密货币公司开展业务的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