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获胜,选择对付阿富汗

印度队长Ajinkya Rahane赢得了比赛,并当选为今天在中国的Chinnaswamy体育场举行的对阵首次亮相的阿富汗的一次性测试中击球。出生于喀布尔的印度前全能选手萨利姆·杜拉尼(Salim Durani)进行了硬币旋转。他还向阿富汗队长斯坦尼克扎(Stanikzai)赠送了纪念品。

队伍:

印度:Shikhar Dhawan,Murali Vijay,Cheteshwar Pujara,Ajinkya Rahane(c),Lokesh Rahul,Dinesh Karthik(w),Hardik Pandya,Ravichandran Ashwin,Ravindra Jadeja,Ishant Sharma,Umesh Yadav。

关闭阿富汗:Mohammad Shahzad,Javed Ahmadi,Rahmat Shah,Asghar Stanikzai(c),Hashmatullah Shahidi,Mohammad Nabi,Afsar Zazai(wk),Rashid Khan,Yamin Ahmadzai,Wafadar,Mujeeb Ur Rahm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