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M古吉拉特邦(Gujarat)民意测验演讲中缺少发展板块:希夫·塞纳(Shiv Sena)

希夫·塞纳(Shiv Sena)今天指责盟友BJP在古吉拉特邦(Gujarat)选举前“屈服于低水平”,指出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民意测验中缺少“发展问题”。

它说,莫迪声称自己的“坚信”自己是指被暂停的国会领袖曼尼·尚卡·艾亚尔(Mani Shankar Aiyar)对他的言论侮辱了古吉拉特邦的骄傲。

“莫迪轻视了自己。我们认为莫迪是该国和印度教徒的骄傲,但他现在已被古吉拉特邦的阿斯米塔(骄傲)所束缚,”塞纳在政党喉舌“萨马纳”中说。

它说:“在古吉拉特邦的选举中,莫迪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地区(领导人)。”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塞纳还说,向“日本人民党赞助的选举委员会”登记对“ EVM骗局”的投诉是徒劳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周六古吉拉特邦进行民意调查的第一阶段中,反对派领导人对电子投票机(EVM)篡改表示担忧,民意调查机构拒绝了这一指控。

塞纳说,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民意调查应该集中在备受吹捧的“发展板块”上。

它说:“但是,总理在古吉拉特邦的讲话没有提到这一点。”

塞纳说,在他的家乡,总理在竞选演讲中有时会情绪激动,有时会表现出侵略性。

“这是给我们担任总理的国家,而人民党已经执政了22年。人民党为何在竞选期间屈服于如此低的水平?”

“按照传统,在古吉拉特邦已经发现了EVM骗局。向日本人民党赞助的选举委员会登记对这些骗局的投诉是徒劳的。”

社论说,由于人民党,选举活动的质量“下降”。

“当我们在马哈拉施特拉邦议会选举中提到阿夫扎尔·汗时,日本人民党表示反对,并说我们在竞选活动中走低了。但是,莫迪本人在古吉拉特邦的民意调查中提到了莫卧儿政权。”

在2014年的马哈拉施特拉邦民意调查活动中,人民党要求希夫·塞纳(Shiv Sena)道歉,称其竞选领袖是“ Afzal Khan ki aulaad”,他们试图征服马哈拉施特拉邦。

塞纳还想知道为什么民进党高层领导人在古吉拉特邦竞选国会副主席拉胡尔·甘地,当时“被认为他的党魁首长使得民进党很容易赢得民意测验”。

“据说,由于拉胡尔·甘地在国会中的升职,人民党在古吉拉特邦的胜利变得容易。如果是这样,为什么总理,人民党国民党总统以及人民党统治国家的所有联盟部长和首席部长都在竞选反对他?”

塞纳补充说:“全国人民对此感到困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