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彭宇鑫:现货黄金短线开盘看涨 巩固上涨高位做空

市场解析:

9月21日,对于黄金多头来说,虽然上周金价未有形成较大突破,但本周依然充满机会。其中,以下两大利多因素,就是多头最大的依靠。

首先,市场对黄金的看涨情绪连续多周有所回暖。

据CFTC持仓报告,截至9月15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多头仓位大幅增加11339手至324512手。

就连近期资金流入一直疲弱的黄金ETF,也在上周出现逆转。持仓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9月19日获大幅增持12.85吨,创近三个月以来最大增持幅度,而此前连续数周该ETF都是以减持为主。

其次,从技术面上看,金价也出现了突破的契机。本周料将继续保持横盘波动,不过如果能突破关键点位,金价依然可能重拾上升趋势。

展望后市,市场也在关注近期看空美元的趋势是否发生逆转。本周公布的美国制造业和服务业PMI数据,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了解美国经济状况和美元前景。此外,投资者也需继续关注鲍威尔和努钦在参议院上的证词,他们可能会谈论财政刺激的必要性。

黄金解析:

黄金如图,早盘开盘价位1948附近,开盘走低最低1945附近,上方周收盘1949附近,1945是支撑,黄金可以在以上做多,先看1955,若1955突破后看1966,如果1955上不去走弱势下跌盘整,下破1945反弹顺势做空看1930,1930附近再去低多,早盘上方关注位置1955,下方关注1945位置去进行布局操作。

黄金操作策略:

早盘1947-1949附近直接做多,止损1944,目标1960附近,

1968做空,止损1972,目标看8-10美金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