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鼓励本地制造的简化规范:尼玛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

国防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今天说,国防部简化了采购规范,以鼓励国防部门在当地制造产品,并减少对进口设备的依赖。

由Sitharaman主持的国防采购委员会(DAC)昨天做出了一项决定,以简化国防采购程序(DPP-2016)的“ Make II”类别。

预计这些变化将促进“印度制造”计划。在这里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国防工业发展会议”的西塔拉曼说,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梦想是减少国防装备的进口并加强本地制造。

“在制定我的政策中存在一些困难。最近,我们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简化的Make II政策。”Sitharaman在发布了一本详细介绍简化程序的小册子并发布门户网站www.makeinindiadefence.com之后发表了讲话。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西塔拉曼(Sitharaman)早些时候说,国防部将询问军种,他们可以为军种做什么。如果有100家公司,那么只有一两家公司挺身而出。

她说:“现在,如果一家小公司正在制造设备,他们可以采用Make II政策。”

西塔拉曼说,即使那些不从事国防装备制造但对生产国防装备感兴趣的公司也可以向国防部寻求帮助。

她说:“如果一个小公司有一个想法,并且有能力生产一个特定的(防御)组件,那么可以在完成测试之后发出建议书。”

后来,西塔拉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应促进私营部门的发展,以减少对进口国防部门的依赖。

国防部(生产部)秘书Ajay Kumar说,根据Make II政策倡议,处理申请的时间缩短了50%。

“以前,从原则上批准之日到发出最终命令,可能要花两到五年的时间。他说,根据这项政策,根据复杂程度的不同,最长可能为一年或最长为两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