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Kalpataru Power赢得了Rs588CR Orders

Kalpataru电力传输有限公司(KPTL),电力和基础设施承包部门的全球EPC播放器已获得价值RS588CR的新订单。该公司

在国际市场达到588克朗的公司拥有袋装传输与分销业务

.KPTL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ohnot说:“我们对我们核心T&D业务的新订单感到满意。我们的总订单为FY18-19的流入约为RS8,500卢比,我们有利地放置/ L1为〜RS1,800cr。鉴于订单簿和知名度,我们对19-20财年的收入和盈利能力充满信

心。“Kalpataru Power传输有限公司以卢比的RS473达到Rs475或0.79%,售价为Rs469.50。 .25在BSE上。Scip在RS499开设,分别触及了RS499和RS465.50的高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