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卢比可能触及74-75 / USD,但该货币对将在6-9个月内收于70附近:AUM资本

我们发现在10,800有一个强大的支撑,Nifty应该维持在这个水平,但是如果突破,则10,500将是下一个支撑水平。AUM资本市场股票研究经理Shreyansh N Mehta在接受Moneycontrol公司的Sunil Shankar Matkar采访时表示,从好的方面来看,阻力位在11,500点,纵观当前的全球和国内情况,Nifty将徘徊在11,000点附近。

您认为我们在修正方面已接近底部吗?您对19财年剩余时间的总体看法如何?

自2018年2月以来,由于全球不确定性而引发的印度股市波动仍然很大。最近,Nifty测试了其历史高点11,750点,并超越了所有全球主要市场。

这主要是由于Q1的结果好于预期以及季风正常,但很快就注意到了大约400点的修正,并再次出现了反弹。这一走势主要是由于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原油价格上涨以及全球贸易战。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是重要的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我们发现在10,800有一个强大的支撑,Nifty应该维持在这个水平,但是如果突破,则10,500将是下一个支撑水平。从好的方面来看,阻力水平为11,500,并且从当前的全球和国内情况来看,Nifty将徘徊在11,000大关附近。

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可能会进一步升级,这将使市场波动,但国内情况看起来令人鼓舞。

预计在19财年,由于政府将重点放在经济适用房和农产品的最高MSP上,收入的复苏将加快。

此外,印度增长轨迹的上升有望提振市场人气,因此,基于看涨的观点,我们希望市场将很快突破12,000个里程碑。

卢比比原油和贸易战的紧张局势风险更大吗?卢比贬值会对加元产生重大影响吗?

印度卢比已成为亚洲表现最差的国家,由于原油价格上涨和新兴市场货币贬值,印度卢比在2018年下跌了逾13%,突破了兑美元的新高,而且似乎没有止境。

尽管印度货币因印度储备银行怀疑出售美元而收复了一些失地,但由于担心贸易战升级可能进一步损害全球市场情绪和增长,因此天空仍然乌云密布。

别忘了,外国投资者的大规模清算和2019年印度大选前后的政治不确定性将进一步给卢比施加压力。因此,截至目前,卢比将维持这一下降趋势,并迅速朝74-75水平迈进,并将对整个经济构成威胁。

但是展望未来,在6到9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可能会再次看到卢比交易在70左右。

全球石油价格的上涨,加上卢比的急剧贬值和其他宏观经济事件,给加元造成了双重打击,加元升至四分之三的高位。尽管进口量可能保持不变,但货币压力还是使该国的进口费用激增,因此印度的加元可能会超过该中心的估计。

FII最近一直是卖家。您是否认为这种势头可能会持续下去?

FII不仅在印度而且在整个新兴经济体都是净卖家。如果我们看一下过去几年FII和DII所有权的趋势,很明显DII在印度市场上正成为重要的参与者,并弥补了损失。

尽管如此,尽管市场动荡不安,但在实施政府改革后,印度仍被认为是投资者的首选投资目的地。

在两次加息之后,您预计印度储备银行会在FY19之前再次加息还是一次以上加息?

进一步的不利因素,例如将于2018-19年举行的州和中央选举,加元扩大,美联储预期加息,原油价格上涨,投资者情绪疲软,债券收益率上升和卢比贬值,可能会导致本次加息年。

是时候投资IT和制药股了吗?

卢比贬值将使出口导向型公司受益,这些公司的大部分收入以美元计。因此,主要是IT和制药行业可能会提高其利润率。

我们建议将两个部门的股票都保留在投资组合中,这是一种防御措施,但与其针对特定部门,不如将其更多地关注于单个公司。

明年的前五项精选是什么?

我们建议购买以下股票,这些股票具有比当前水平有大约10-15%的上升潜力,且投资期限为9-12个月。

巴尔克里希纳工业

Balkrishna Industries(BKIL)是非公路轮胎的领先制造商。管理层为通过内部应计项目减少债务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应有助于提高利润率。

BKIL还正在探索其他相关领域,例如推土机和采矿轮胎,以进一步推动营收增长。随着替换需求的逐步改善以及采矿和建筑业等用户行业前景的改善,该公司的增长势头将超过该行业。与其他轮胎库存相比,资产负债表的去杠杆化,增加的产能,较低的成本,健康的回报率证明了其估值合理。

万丹银行

Bandhan银行的分销网络特别强大,在印度东部和东北部规模最大。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在小额信贷领域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并且可以扩展到其他零售和中小型企业贷款,从而提供了有吸引力的盈利机会。

它的广泛而低成本的分销网络加上增强的数字平台,出色的回报率,原始资产质量,改善的资金筹集和不断增加的平均贷款规模,使Bandhan在小额信贷领域表现出众。

ESC

CESC最近获得了NCLT批准将公司分拆为四个不同的实体。该公司以Spencer品牌经营的零售业务对EBIDTA有利,并且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现金收支平衡。

零售领域的许多新产品发布,以及通过收购,住宅项目和工厂设立计划等扩展计划,将促进增长和数量增长。此外,分拆将通过释放分销和零售业务的潜力来驱动价值。

国贸中心

人们认为,农村经济的预期复苏,卷烟的实现增加以及酒店部门的盈利能力提高将有助于ITC的健康增长。

此外,该公司在其他领域的探索以及对现有快速消费品的创新性发布的不断研发将推动数量的增长。

金达钢铁电力

Jindal Steel and Power正在推动一项雄心勃勃的全球扩张计划,其中包括扩大其核心领域并实现新业务的多元化。

JSPL国内增加的钢铁和电力生产,减少债务,削减营运资金,扩大安古尔和赖加尔工厂的产能以及通过在煤气化炉中用石油焦代替热煤来进一步降低成本的范围将提高其产量,同时改善产量生产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